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复旦大学2022-2024年邯郸校区南区食堂春晖餐厅委托经营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者:王珏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067

复旦大学2022-2024年邯郸校区南区食堂春晖餐厅委托经营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1、复旦大学作为采购人对本单位2022-2024年邯郸校区南区食堂春晖餐厅委托经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本次比选采购。

2、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

包件12022-2024年邯郸校区南区食堂春晖餐厅委托经营服务。

在校方指定区域内营业,供应午餐、晚餐、夜宵,供应学生食堂基本伙食及特色小吃,包括大众菜肴、特色面条、馄饨水饺等。

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3、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近三年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分包。

4、对凡愿参加比选的供应商可于2022727日起至202281日止,每天(法定节假日除外)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shabidding.com)注册并在线领购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潜在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比选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比选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将不得参加竞争。

注:网站注册免费,请首次注册的供应商尽早办理,以免影响领购比选文件。

5、供应商应于2022817日上午10:00时前将按本比选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原则上采用快递方式寄送,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快递在途时间以确保响应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送达。快递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收件人:冯璐燕,电话:021-32173704。快递外包装请注明项目名称和供应商名称,供应商应明确要求快递员联系收件人本人签收,由于非本人签收导致响应文件迟到或未送达,相关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快递发出后,请供应商将快递单号通过邮件等方式发给收件人(邮箱:fengluyan@shabidding.com)。

响应文件若采用现场递交的,供应商代表应当在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送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外空旷区域设置的响应文件接收点。响应文件送达前请适当提前致电前述收件人,以便及时安排接收。响应文件交接完毕后,供应商代表应立即离开。

注:疫情期间,有关要求将按上海市或静安区有关规定进行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联系方法:

采购人:复旦大学

地址:邯郸路220

邮编:200433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65643116

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

邮编:200040

电话:3217370432173692

传真:62791616×204192

电子信箱:fengluyan@shabidding.com

联系人:冯璐燕、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