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复旦大学第六宿舍绿化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王朦琦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598

招标公告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的委托,对复旦大学第六宿舍绿化改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0701-2016-0601

2项目名称:复旦大学第六宿舍绿化改建工程

3、招标内容:宿舍小区绿化调整,将原有的房屋前道路放宽,两幢房屋间的绿化进行改建,对绿化进行补种、修剪及设施养护。绿化区域用匝道圈围、衣架安装、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铺设雨水管,以防道路积水等工作(可参照第七宿舍绿化改建模式)。

4、工期要求:自签合同签订起30个日历日内竣工(含节假日)

5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 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三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 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三、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报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201611  11 日至 11  16 (报名时段: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时间:2016 11  11 日至 11 16 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

    3、需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4、本项目将对符合报名要求,并完成报名的投标单位发放招标文件。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委派授权代表至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时须交纳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本,售后不退。

    六、领取补充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另行通知(如有)

    地点: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

    七、投标截止时间:

    时间:2016 12  2 日下午1330

    地点: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总务处(500号楼306室)


    八、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

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联系人:陈晓波

电话:021-65643691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

联系人:王孟豪

电话:021-33626722

Email:tad2@tongji-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