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后勤里的「凡人英雄」,守护萌新,守护我们

发布者:乔俊淇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200

那些默默奉献的后勤工作者,

很少人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这些即使岗位再辛苦,

依然选择坚守的人,

是凡人,也是英雄。


他们虽不让师生记住,

却不代表他们身上没有英雄的气概。


他们竭尽所能,

用双手与汗水,

守护着旦旦的安全有序与平稳运行,

守护着所有的萌新,

亦守护着我们所有人。



复旦老司机 朱春龙,在复旦服务10年,安全驾驶累计28万公里。一个字:稳!



复旦老司机 薛元银,在复旦服务7年,安全驾驶累计20万公里。一个字:稳!



复旦扫地僧 陈心年,在复旦服务14年,负责邯郸校区道路保洁,左手扫把,右手扫把,每天洗提道路面积约9000平方米。今天还在继续加油鸭!



复旦扫地僧 周纹静,在复旦服务7年,负责南区宿舍楼保洁工作,左手簸箕,右手扫把,每天洗提楼宇地面近2800平方米。今天还在继续加油鸭!



复旦食神杨通,高级中式烹调师,在复旦服务13年,多次荣获校内外烹饪大赛奖项,2010年10月荣获《上海高校首届烹饪菜肴创新大赛》红案金牌。决不让你燃烧自己的卡路里。



复旦食神漆常平,在复旦服务23年,赢得过2块美食大赛奖牌,获评复旦大学2017年度餐饮服务先进个人。决不让你燃烧自己的卡路里。



复旦闪电侠熊伟,在复旦服务25年,负责电力安全无事故运行9131天,曾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深水回灌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度上海市节约用水先进工作者、第二届复旦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水电气,都安排上了。



复旦闪电侠刘瑞云,在复旦服务7年,负责电力安全无事故运行2557天。变电站,都安排上了。



复旦剪刀手 张善宾,在复旦服务20年,每天养护绿化面积5000平米,修剪绿植350平方米。太skr了!


复旦剪刀手 唐小红,在复旦服务12年,每天养护绿化面积5000平米,修剪绿植350平方米。太skr了!


复旦大「馆」家 倪赛桃,在复旦服务5年,负责北区体育馆保洁工作,每天清扫面积近3500平方米,每年参与保障各类大小型活动团体近70场,服务师生近40000人次。确认过眼神,是复旦的才能进门!



复旦大「馆」家 华荣,在复旦服务13年,负责南区正大体育馆巡视工作,每年保障重大活动70余场,保障服务师生近57000人次。确认过眼神,是复旦的才能进门!



复旦hold住哥房书强,在复旦服务25年,handle一切零维修问题,每年维修超1000单。随时随地等你Pick!



复旦hold住哥王烨峰,在复旦服务7年,负责光华楼日常维修工作,每年完成560余次维修工作。随时随地等你Pick!



复旦听风者杨非,复旦台风防守结界创造者,专业防汛防台25年,比台风自己更关心台风下一步去哪里。防汛防台,他是认真的。



复旦听风者茅建国,复旦台风防守结界创造者,专业防汛防台25年,比台风自己更关心台风下一步去哪里。防汛防台,他是认真的。



 罗曼罗兰曾说: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

便是注视过生活的真面目后,

依然热爱它


所以我们的身边充满着英雄,

那么,

亲爱的萌新,

热烈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到处都是英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