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体育场地信息及个人预约、集体借用流程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653

  

 



体育场地个人预约说明

校内体育运动场地中正大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南区网球场、邯郸路足球场、北区体育馆(羽毛球、篮球、排球、舞蹈房)、枫林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枫林综合体育馆(篮球、排球)、江湾校区新建体育馆(羽毛球、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江湾校区室外网球场、张江校区食堂三楼羽毛球场地可网上预约使用,登陆eHall,选择“体育场馆预约”业务。

Ø 师生预约使用时请遵守《体育场馆网上预约管理规定(试行)》:

1.预约系统全时开放3天内的场馆预约服务,每日上午7:00以后可以预约最新开放的场馆资源。

2.每一预约人同一天的同一时段只能预约1个场次。

3.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在使用场馆时应当携带一卡通,提前15分钟至现场进行签到确认。

4.预约成功后,预约场地保留15分钟;对于未能签到确认的预约人,过时则视为一次未使用记录。

5.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可在实际开始时间之前随时在预约系统中撤消该预约。

6.预约人在半年内出现3次预约成功未使用记录、违反体育场馆规定以及采取不正当方式违规预约后,系统将关闭其随后半年(1月1日-6月30日为上半年,7月1日-12月31日为下半年)的预约权限,关闭期结束预约权限恢复。

Ø 各校区预约签到地点如下:

邯郸校区正大体育馆(南区),电话:55664996;北区体育馆(北区),电话:65642128。

江湾校区江湾新建体育馆,电话:31242035;江湾校园生活服务平台(校车站点西侧),电话:31245888。

枫林校区枫林综合体育馆,电话:54237917;枫林学生活动中心,电话:54237123。

张江校区张江食堂三楼羽毛球场地,电话:51355708。

  


体育场地(不含游泳馆)集体活动借用说明

Ø 申请对象:在校教职工

Ø 填报说明:

1、体育场地优先保证学校体育教学使用,场地空余时段可接受集体活动使用申请,使用单位需在本学期内提出申请,如遇校级活动须往后顺延。

2、场地不允许存在商业活动和有赞助单位参与。

3、场地内活动请注意安全、爱护公物、遵守场地秩序和管理。

4、室内不准进行投掷项目活动,不得损坏场地各种花草树木、设施器材,不准攀爬护栏,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凡损坏公物者应负责修复。

5、请保持场内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丢果皮、杂物、饮料罐等,严禁在场内燃烧物品及吸烟;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场内;进入场地运动人员请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若有丢失场地方不予负责;场地内所有活动物品应由使用单位负责清理。

6、请按实填写并履行场地使用。

7、关于场地信息咨询可以直接联系场馆物业:

邯郸校区南区体育场地物业:55664996; 

邯郸校区北苑体育场地物业:65642128;邯郸校区本部体育场地物业:65643535;

江湾校区体育场地物业:31245888;江湾校区新建体育馆物业:31242035;

枫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4237123;枫林综合体育馆:54237917;张江校区体育场地物业:51355708。

8、师生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致电校园生活服务平台,电话65640000。

9、一切未尽事宜,由总务处、体教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解释。



体育场地集体活动借用流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