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公共会场展板展架摆放申请流程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312

公共会场展板展架摆放申请流程如下:


公共会场展板展架摆放要求


1. 所有会场外部通道处易拉宝最多只能摆放2个。

2. 明道楼易拉宝适宜尺寸为:2m×0.7m(根据现场客服人员指定地点摆放)。

3. 明道楼会场背景板摆放于报告厅两侧门的中间位置,背景板的宽度不能超过4米,高度不能超过2.5米;如需摆放在正对一楼大厅玻璃门的位置,背景板的宽度不能超过5.6米,高度不能超过3米。

4. 明道楼一楼大厅外两门柱之间背景板的宽度不能超过6米,高度不能超过3.40米。

5. 明道楼门口左侧草坪外侧背景板高度不可超过3米,宽度根据实际测量数据为准,要固定牢靠。

6. 复星楼易拉宝尺寸:2m×0.7(根据现场物业服务人员制定地点摆放)。

7. 光华楼东辅楼102背景板摆放于场外南面空地靠墙或靠窗方向,靠窗方向背景板不能超过2.5米,宽度根据实际测量数据为准。

8. 光华楼东辅楼202背景板摆放于场外北面空地或东面空地,背景板高度北面不能超过2.7米,东面不能超过2.3米,宽度根据实际测量数据为准。

9. 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外背景板只能摆放一楼大厅或门外,高度不能超过2.8米,宽度根据实际测量数据为准。

10. 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外背景板高度不能超过2.8米,宽度根据实际测量数据为准。

11. 逸夫科技楼大门外背景板高度不能超过3米,宽度不超过5米。

12. 逸夫楼大厅内背景板高度不超过2.5米,宽度根据实际测量数据为准。

13. 会议结束后请及时将背景板、易拉宝等相关布展物品清除。

14. 所有在室外搭建桁架,不允许用景观树、景观石作为固定的支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