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院系及学生社团室外活动临时用水用电申请

发布者:徐方卉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05

一、申请部门(院系或者学生社团)上网下载《复旦大学室外临时用电、用水审批表》按照表格所列内容如实填写清楚并且盖章确认并在提前三个工作日交至校园生活服务平台(邯郸校区四教对面小红楼,江湾校区A教学楼南,枫林校区新体育馆靠东安路一侧)或总务处张江校区办公室。


二、生活服务平台在接到临时用电用水审批表等资料后,对审批表内各项内容及低压电工操作证进行审核,根据活动地点不同,就近确定接电、接水点,再交由能源办复核,能源办复核无误,交由物业办,由他们和申请单位联系人具体落实活动接电接水事宜(供电供水所需施工材料由申请部门自行解决


三、临时用电用水申请需带资料:

1. 复旦大学室外临时用电用水审批表

2. 该活动指定电工的有效低压电工操作证(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 申请单位若无指定低压电工,可委托相关供电范围的物业公司提供相关电工服务,但需要根据活动具体规模实行收费。(建议参照上海市物业管理收费标准定额收费)

2. 学生社团活动需先到保卫处进行活动报备,取得活动申请同意表格(需要和保卫处沟通后确定)。




复旦大学室外活动临时用电用水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