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楼宇内水电增容申请

发布者:徐方卉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73


于楼宇内水电增容申请流程的说明

一、申请部门(楼宇内院系)将需要增容设备的功率、电压、电流等参数、设备放置地点、设备需要供水管道、具体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在附件《复旦大学楼宇内水电增容审批表》里如实写清并且报所在院系批准盖章确认后交至校园生活服务平台(邯郸校区四教对面小红楼,江湾校区A教学楼南,枫林校区新体育馆靠东安路一侧)或总务处张江校区办公室。

二、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在接到增容申请后交能源办审核,增容负荷在20kW以内的交物业办与申请部门联系,在楼层配电柜内指定供电点,敷设专线电缆至增容设备放置点;增容负荷在20kW及以上,能源办委托负责该项服务内容的中标公司进行踏勘如楼内现有容量能够满足,交由物业办与申请部门联系;如果楼内现有容量不能满足的情况,能源办根据增容负荷从就近变配电站内敷设专线电缆至增容设备放置点。以上改造费用均由申请部门负责落实解决。

三、如校区变配电站也无法满足增容负荷需求,由能源办向上级供能部门提出增容申请,如申请通过,上级供能部门根据申请需求进行设计和项目概算,能源办上报处理方案和工程预算给总务处,由总务处报学校相关部门批准,落实经费后经过招投标等流程进行变配电站施工,变配电站增容后再按照第二条流程针对用户增容设备进行敷设专用线路。

四、增容设备在敷设专用供电电缆时,必须安装智能表具进行独立计量。


复旦大学楼宇内水电增容审批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