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9年物业管理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孙辉摄影: 视频: 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推进我校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对物业服务质量的共同监管,逐步提高校园物业服务品质,2019年12月16日至23日,总务处先后在四校区召开6场复旦大学物业管理工作小组会议,各院系部处及师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

会上,总务处物业管理办公室分别就2019年学校物业管理服务基本情况、物业考核标准体系向与会师生代表作了详细介绍,并通报了本年度学校物业服务考核结果。与会师生代表在听完各校区物业工作汇报后,对物业全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加强物业巡视、服务信息公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分别对垃圾分类等物业管理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交流。

2018年成立的物业管理工作小组由各院系、部处师生代表组成,是有效促进师生、总务处以及物业服务企业之间良好沟通的交流平台。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向各院系、部处对物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提升校园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