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大后勤部门面向实体运行科研机构开展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王耀坤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677

1221日下午,大后勤各部门联合科研院和文科科研处等部门在邯郸校区子彬院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后勤业务培训交流会。大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各校级实体运行科研机构分管领导及行政秘书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大后勤部门围绕总务后勤政策和服务、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基建修缮管理、校园安全保卫、采购招标、信息化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业务介绍,还向与会单位发放了《大后勤部门综合服务手册》。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交流会,大后勤各部门主动对接学校各实体运行科研机构,帮助其了解学校大后勤各部门相关业务,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和业务办理能力,让师生遇事少跑腿,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了信息沟通不对称、办事流程不清晰、投诉渠道不畅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