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住房】复旦大学租赁房申请表(湾谷)

发布者:孙燕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482


申请表下载:复旦大学租赁房申请表.xls

介绍资料湾谷租赁房宣传册



复旦大学租赁房申请表
姓名   工号   年龄   国籍  
身份证号(护照号)   联系电话   所在单位  
联系邮箱   是否住房困难否_______;是________
选房意向一居室_______;二居室_______;三居室_______;
附加说明 1、住房困难的认定标准为:公租房6年租住期满,本人家庭(包括本人、配偶及其未婚子女,下同)在上海市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不含)15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复旦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
 2、 住房困难申请人还需同时递交本人及家庭成员的不动产证明和身份证、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户籍证明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不动产证明由本人及家庭成员持身份证至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自行申领。
申请人承诺注:凡存在瞒报或提供虚假申请信息,或转租转借给非申请人家庭成员使用租赁房的,将永久取消申请人的租赁房承租权,并纳入个人信用记录。
(请由申请人手工抄写以下文字)本人承诺以上内容全部属实,且申请租赁房由本人家庭租住,不转租转借。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所在单位                 签章       负责人签字  盖  章      年     月    日总务处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