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烘出快乐 焙感幸福”——总务处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孙燕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2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8日中午,总务处各党支部与部门工会在北区食堂二楼共同组织开展“烘出快乐 焙感幸福”的芋见桂花土司烘焙活动,共20余位女教工参加。

专业烘焙师傅提前为大家悉心准备了土司制作的面团、桂花芋泥、模具等材料,详细介绍和演示了制作方法。随后,在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分组制作属于自己的土司,从开始揉面到最后成型入模具,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且温馨。

现场制作

在等待土司出炉的时间里,大家又体验了咖啡拉花,将咖啡杯倾斜并轻轻晃动着拉花缸,小心翼翼地拉出图案,感受咖啡拉花的独特魅力。

咖啡拉花

此次烘焙活动不仅激发了女教工们的生活热情和创造力,而且拉近了彼此距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劳逸结合,提高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