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总务处各党支部参加“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燕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务处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35日中午,总务处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共同参加学校在邯郸校区北区食堂南门外组织的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四个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

总务处第一、二党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现场设立了后勤服务咨询台,为师生提供校园医、食、住、行方面的咨询服务,并进行节粮爱粮、垃圾分类、节能节水、防汛防台等知识宣传,倡导师生共同营造美好和谐校园。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中英文版本的后勤服务指南,受到很多留学生的欢迎。此外,物业人员现场还为师生提供衣服缝补、衣服熨烫、修理小家电、修理自行车等便民服务,传播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

设立后勤服务咨询台


发放中英文版后勤服务指南

物业便民服务

校医院党支部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处方、健康咨询、体检报告解读等医疗服务,拉近了师生与医生的距离,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处方30余份,服务师生150余人次,医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专业知识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医疗服务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始终是后勤人的初心与使命,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为师生干好事、办实事,积极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发扬后勤人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让雷锋精神在复旦校园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