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总务处召开2023年终总结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者:孙燕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2

112日上午,总务处在子彬院205室召开2023年终总结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全处5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处长朱莹主持。

会上,处内十个科室和中心依次进行2023年工作总结汇报,处领导对年度考核优秀的个人颁发先进个人证书、对上半年考核优秀的科室颁发优秀团队锦旗。

各科室工作汇报

优秀个人和科室颁奖

随后召开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领域,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五个方面依次作述职述廉报告,重点阐述了日常工作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工作实绩,以及对标“第一个复旦”和“双一流”建设任务落实学校重要部署、重点工作推进效率、重大专项完成等情况。

2023年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总务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加快建设第一个复旦,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守牢安全底线,依法依规管理,勤俭节约办事,不断提升后勤保障系统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处班子在述职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全处党员干部们一年来的工作,对大家办实事暖心、保校园安心、守服务初心、树改革决心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2024年总务处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氛围,发挥团结凝聚的精神,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对食品安全专项排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制定水电改造规划,共建平安校园;要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十六次党代会召开、保障江湾新食堂新宿舍启用、做好新建楼宇物业和设备接收、为文化校历等活动提供载体和平台,服务学校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服务品质;要不断升级智慧后勤,创新数字转型;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丰富后勤文化。与会人员根据学校要求,对处领导班子、对各个科室和中心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朱莹就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留校师生的医食住行生活服务保障,营造和谐温馨氛围;二是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居安思危,加强党风廉政,风清气正过新年,廉洁自律迎春节。